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惠妹出道前当过酒店三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2: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日前,台湾某杂志爆料指出,天后阿妹在出道前,曾于台北的日式小酒馆“京子”帮忙,担任三陪小姐。面对媒体的报道,阿妹选择不回应。

  老板就是阿妹的姐姐

  天后张惠妹猴年的运势似乎不太顺,年初三就传出曾在出道前当“三陪女”。针对这则传闻,人在台东的阿妹,选择低调不予回应。

  某杂志爆料指出,天后阿妹在出道前,曾于台北林森北路日式小酒馆“京子”帮忙,担任三陪小姐。

  这家小酒馆店龄约有15年之久,且由阿妹的三姐所开设。早期店内的小姐多为当地居民,几乎都是从台东北上,而阿妹当时为了免除通勤麻烦,就直接住在“京子”的员工宿舍。

  参加歌唱赛 转换环境

  这则报道是由在林森北路打拼10多年的“钱妈妈”爆料,她指出:“那时候阿妹都按店里规定,穿黑花及膝的旗袍制服上班。逢特殊节庆,她们还会特地换上当地传统服装,走出店外招揽顾客,还在门外放个小圆桌,摆上小米酒请大家喝。”

  阿妹在“京子”帮忙了一两年,期间还参加五灯奖歌唱比赛。阿妹持续参加歌唱比赛,借此转换跑道,脱离夜夜笙歌的生活。

  不过,阿妹三姐却否认此项传闻。她明确表示,阿妹当时只在大姐的日本料理店帮忙,并没有在“京子”打工。

  天后阿妹初三回到家乡台东参加丰年祭,与族人高歌共舞,神情十分愉快,身旁更有绯闻男友王力宏甜蜜相随。而当地部族长老们也将阿妹视为族内的光荣。但一提及这则杂志传闻,阿妹立即收起笑容,不愿表示任何回应。

  酒吧邻居指证 看过阿妹出现

  这间张惠妹三姐开的“京子”酒吧,附近邻居更是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好几年前的确看过张惠妹在附近出现。根据邻居表示,张惠妹在还没成名之前,的确就住在酒吧“京子”的楼上。不过谈到张惠妹是否曾经陪酒,邻居则是语多保留。

  (德文)

  《江南时报》 (2004年01月26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