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海天天南海北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3: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戴斌

  由于国家队要备战世乒赛团体赛和奥运会两大赛事,所以乒超联赛暂时休战,2004年4月将重燃战火。从上一个赛季的第四名“黑马”,到现在的保级困境,这个联赛休息期间,这个辞旧迎新的年关,海天队将士们心里在盘算着什么?

  记者辗转获得了海天队教练陈健在厦门的电话。他目前带着金恩华和沙陈斌两人在国家集训队训练,年也是在那边过的。“说句实在话,金恩华和沙陈斌他们两个今年想参加世锦赛和奥运会是没有机会的,实力不够。世锦赛中国队5个男子名额,奥运会只有4个名额,还轮不到他们。”陈教练电话里说。

  但是这样的集训机会是不可错失的,也体现了两名队员的实力。“就准备联赛第二阶段来说,跟着国家队训练也比自己在家里练习好。”而另外两名队员:陈剑去了瑞典,正在打瑞典的全国俱乐部超级联赛;张钰已经回香港,参加香港队训练准备世锦赛和奥运会。所以说来倒是张钰最有希望到世界大赛上亮相———如果香港队表现还好的话。

  几名队员这样练习对下阶段的比赛是有利的。“如果发挥好,我们第二阶段还是可以冲比较好的名次。前三名是不奢望了,但是能赢下几场,我们的名次也很快会上去,反正到时候还是得跟往常一样得一场一场去拼。”

  “那么这个联赛的间隙是否队员会有变动?下阶段还是他们几个队员吗?”当记者抛出这个敏感问题的时候,陈教练说:“我们是在联系高水平球员,但是到时候是否引进成功现在不好说。不管怎么样,最后还是一个拼字,归根到底就是这么一个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