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物不出笼海底闹得欢绝活招客人春节景点冷热不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4: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景点受寒冷天气影响及其他原因,普遍不如去年;而新增的两个景点海底世界和天泰滑雪场却很热闹。

  海底世界形象促销显成效

  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海底世界里室温保持在20度左右,即使穿着短袖也冻不着,这让怕冷的游客心里“暖和”了很多,每日游览人数超过2000多人,来海底世界旅游的游客大多来自省内,许多人都是举家前来。

  据海底世界营销部的钟广明介绍,年前,他们为春节旅游宣传营销投入了50多万元在媒体上进行宣传,春节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天后宫绝活引来众游客

  早报曾和央视多次报道的“飞针小子”———“鸿狮会”在天后宫的驻场演出,增加了不少人气。初一到初五期间每日游客人数在2000人左右,昨日随着气温回升,游览天后宫的人数接近3000人。

  据天后宫的于晋国书记介绍,预计今明两天人数还会有所增加,初九以后,随着市北区萝卜会、元宵山会、四方区糖球会等民俗活动的相继举行,游客将会逐渐“北移”,天后宫游览人数将会下降。

  天泰滑雪场冬日旅游新热点

  位于即墨的天泰假日滑雪场是今年冬日旅游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据了解,这家滑雪场是我国最南端的滑雪场,由于青岛的气候原因,它每年可以利用滑雪的日期仅为两个月左右。

  虽然天冷,但从初一到初四,每天来滑雪场的游客都要超过1000人,绝大部分游客都是从青岛驾车全家一起去感受这种新时尚的,而由于昨天气温回升,加之市民基本拜访完亲友,昨天去滑雪的游客超过2000人。

  野生动物园动物冻得不出笼

  严寒将位于开发区的野生森林动物园的动物冻进了笼舍不肯出门。严寒也将游客拒之门外,前几日,每日只有区区50多名游客,昨日气温回升,游客增加到了140多人,但还是比公园管理者预想的差许多。

  崂山风景区山顶积雪路难行

  昨日游客超过1000多人,是自初一以来最好的一天,游客一般选择太清宫和仰口南线旅游。据崂山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相比去年游客有所减少,现在北九水和崂顶的积雪还没融化,市民游览崂山时需要注意冰雪。撰稿秦舸摄影冯琳

  一家人滑雪,其乐融融。天后宫里的舞狮队引起市民的兴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