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主快回去解“水灾” 伏龙路47号乙单元306户水管冻裂殃及邻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4: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上午,家住伏龙路47号乙单元的包先生拨打早报热线2888000说,他们楼上306户居民家中水管冻裂了,从早晨7时就一直往外流水,楼道里的水也结了冰,居民上下楼很不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已经流到了院子里,楼上居民将大石块和木头放在楼道里踩着上下楼(右图);为了不让水再流到楼道里,居民用土灰砌成一道“小坝”,让流水通过三楼的排水口直接排到院子里,这样,楼洞就变成了“水帘洞”。

  该楼组长王女士说,几个海洋大学的学生租住了这间屋子,他们放假都回家了,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房主也联系不上。

  昨天下午5时,包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一直没能联系上房主,居民只能把院里的总水阀门关小,给居民吃水又带来了不便。希望这户房主看到报道后赶快回家。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水管冻裂急寻房主

  昨日,早报热线接到了好几个市民反映,没人住的房子里水管冻坏,希望知道房主情况的读者尽快与早报热线2888000联系。

  李沧区松柏路12号楼202户的水表已经冻裂,清水顺着楼梯往下淌。

  市北区延安一路3号1单元楼下的商场关门歇业,水表冻裂了,居民不敢开总闸。

  四方区河清路47号2单元303户的水表冻住了,楼上的居民没有水吃。

  四方区瑞昌路70号3单元701户的水表冻裂了。

  四方区嘉善路7号6单元501户的水表冻裂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