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伊健:我是负心汉 承认自己当年在“夺面双琪”事件中对不住邵美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4: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人称“伊面”的港星郑伊健当年舍弃旧爱邵美琪与梁咏琪相恋,爆发“夺面双琪”风波,一度令他与梁咏琪形象及事业大受影响。其后经过时间淡化及他们的努力,才渐渐为人所接受,事业发展才逐渐顺畅起来。多年来伊健都低调处理自己的感情事,前天,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却重提旧事,承认自己当年有负于邵美琪!

  决定了不会回头

  在“夺面双琪”事件中,郑伊健一直都给人以负心汉的感觉,伊健谈及此事时,无奈地表示:“没有办法,事实上,从某个角度上看,我的确是(负心汉)!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很多男女在感情上都曾有过差错,难道每个人都是负心汉、罪人吗?其实,我也不想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也想按照自己计划中的原则去做。可是我最终却没有做到,我现在必须承认这一点。可能当时我看整件事过于简单了,做人原来并非这么简单。不过,既然决定了惟有接受,我不会再回头望。因为我知道经历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而且另一半会更痛苦。”

  曾经感到很迷茫

  郑伊健有感那段时间十分迷茫,但却令他变得成熟起来,体会到凡事不要只看好的一面。当记者问他那段时间对他帮助最大的人是谁时,郑伊健说,是梁咏琪及经理人林珊珊。不过,郑伊健坦言,那段时间他也曾与林珊珊发生意见分歧及猜疑,甚至互相不理睬,幸好身边的好友叫他们坦白谈一次,结果冰释前嫌。

  不在乎影迷反应

  谈到他与梁咏琪的恋情是否会获得影迷接受时,郑伊健表示,他没有理会大家是否会接受的问题,只觉人生匆匆数十年,应该自己选择应做的事情。郑伊健说,他眼中的梁咏琪很有韧劲,目标也很清晰。面对那段事业走下坡的日子,他说身为公众人物只能尽力将工作做好。郑伊健表示,踏入猴年他会努力工作,目标是再出唱片。叶静文

  左图:郑伊健当年与邵美琪是公开的一对,但最后却以分手收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