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越来越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2: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王海鹏

  宁波晚报讯“我们的目标是打出高效篮球而不是想着打破得分纪录”,姚明昨天得到个人NBA生涯的单场最高分37分,不过他似乎并不在意而是强调球队的整体效率。

  客场对阵内线孱弱的魔术队,“我就是要攻击他们”,姚明说。魔术队采用包夹防守和犯规战术来对付姚明,可惜效果甚微,姚明很轻松地拿下37分和10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3分16秒时的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获得14分的领先优势。

  与以往相比,姚明得到了有力的炮弹支援,在关键的第三节,队友频频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给姚明“喂”球;帮助他连得15分。新加盟的后卫马克·杰克逊本场比赛有10次助攻,他的到来将有效地改善姚明干瞪眼的尴尬局面,他也非常乐意给姚明传球:“姚明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给他传球然后看着他蹂躏对手是一种享受!”

  魔术队的明星前锋麦克格雷迪虽然拿下31分,却无力改变魔术队主场87比99落败的命运。他无奈地说,“即使是‘大鲨鱼’奥尼尔也无法阻止姚明在场上占据有利位置。他简直像‘野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