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邮迷老爸上E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3:14 新民晚报

  网上找到同道令他乐开花

  老爸是邮迷,在邮友中颇有名气。老爸书橱里,有很多与集邮有关的书籍。老爸不仅所集邮品十分丰富,而且集邮知识十分渊博。但老爸的集邮方法老土,不是订邮品就是上邮市或调或买等,几十年不变。但最近发现年轻些的邮友都已经上网集邮,老爸有所觉悟。

  老爸觉得老土的集邮方法跟不上形势,决定跟我这个网迷走进“E时代”。从前一直对我上网很不屑、说我上网是玩物丧志的老爸,近来居然缠着我教他上网:要学习网上聊天与邮友交流邮市行情以及如何在网上集邮……

  初四晚上,我和老爸都有空,我就开始教老爸上网。还好,我曾教他学过电脑,他还会用五笔打字,只是慢一点。有这点基础,学上网就不会很难……老爸人老但不笨,3小时后,已能自己输入网址上网,看文章、利用Google搜索资料、进入聊天室寻找网友聊天。当他终于找到一位也是邮迷的网友聊上时,老爸简直乐开了花。

  当我放完迎接财神的高升,已是初五的零时30分,我的老爸与网友还在聊个不停。集邮,是一项高雅的集知识性和收藏、理财于一体的活动。老爸能在网上的“邮世界”遨游,也算是与时俱进,为他的集邮爱好装上了高速推进器。老爸人老心不老,我做儿子也十分高兴。

  胡甘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