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出买东西将孩子反锁屋内 3岁儿子惨遭火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3:53 大华网

  正当人们欢欢喜喜过年的时候,来汕打工的饶平人李呈平、吴巧菊一家却惨遭飞来横祸,他们三岁的宝贝儿子小龙鑫在家里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严重烧伤,天真活泼小龙鑫如今面目全非、躺在医院里受罪,无助的父母却因为经济拮据束手无策。

  大年三十上午,四处求助的吴巧菊走进本报编辑部,向记者述说了事情的经过。据了解,来自饶平汤溪的吴巧菊二、三个月前跟丈夫李呈平租住在汕头市区夏桂埔桂兴东12号楼下,吴巧菊在夏桂埔开了一家理发店,平时都要很晚才能回家。1月13日晚,吴巧菊还在理发店,丈夫李呈平同4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小龙鑫吃过晚饭,随后李呈平外出买东西,顺手将两个孩子反锁在出租屋。晚上大约九点,回家的李呈平到家门口闻到有烧焦的味道,便踢门而入。黑暗的屋里仍看得到一些还在燃烧的明火,女儿躲在门后早已吓得说不出话来。李呈平在黑暗中顺着哭声摸索了一阵才抓到儿子的腿。所幸女儿安然无恙,但儿子小龙鑫已被严重烧伤,身上的羊毛衣和外套几乎被烧光了。

  小龙鑫当即被父亲送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可怜的小龙鑫深三度大面积烧伤,面无完肤,烧伤的皮肤粘在残存的衣服残片上跟着脱落,手指都被烧掉了,耳朵粘在耳后,身上淌着血水,惨不忍睹。因为缺钱,吴巧菊夫妇于1月19日又将儿子转到潮州另一家医院治疗。据悉,吴巧菊一家的钱物都付诸大火,小龙鑫的医疗费已用去了三万元,基本都是向亲友、邻居筹借的。

  目前小龙鑫虽已渡过休克期,但仍处于感染期,危险仍时时在威胁着这一幼小的生命。躺在潮州的一家医院的病床上的弱小生命此刻并不知道,他的父母已身无分文,在别人欢度新春佳节的时候仍忧心如焚、四处求助。本报记者邵建生报道(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