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 布泽尔加内特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凭借在和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上的杰出表现,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布泽尔被评选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加内特上周率领森林狼队取得4连胜的佳绩,荣获西部“一周最佳球员”称号。

  上周二,骑士队以99-94战胜超音速队,布泽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2分,并且抢下20个篮板。在上周的全部3场比赛上,布泽尔平均得分为20.7分,平均篮板为15.3个。

  加内特上周平均每场得分24.5分、篮板15.0个、助攻5.8次。在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上,他拿下22分和17个篮板,率领森林狼队以82-79击败活塞队,并且结束了活塞队的13场连胜记录。

  此外获得提名的有达拉斯小牛队的芬利、金州勇士队的丹皮尔、迈阿密热火队的奥多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雷德、新奥尔良黄蜂队的阿姆斯特朗和奥兰多魔术队的麦格雷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