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伊特输球抱怨球场 指责澳缺乏统一的场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路透社报道说,休伊特周一愤怒地表示,澳大利亚网球官员应当在赛事的硬地球场标准上达成一致,并确保场地得到正当维护。

  休伊特周一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四轮惨遭瑞士名将费德勒淘汰。而在去年9月的戴维斯杯较量中,同样是在墨尔本公园(MelbournePark)的中央球场,他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费德勒。

  “很明显,球场没有重新铺设,”失利后的休伊特表示。“我感觉,球的飞行速度比9月的戴维斯杯比赛时慢了一些。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没有一种(标准统一的)球场地面。”“你们知道,我在阿德莱德训练,之后(在珀斯)出战霍普曼杯(HopmanCup),接着在悉尼参赛,然后是墨尔本,这些硬地球场都各不相同。”

  “我认为悉尼和墨尔本(球场)的差异是史上最大的。它们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两项赛事,所以…”休伊特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