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号种子海宁力克达文波特晋级澳网公开赛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2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路透社报道说,头号种子海宁周二以7-5 6-3击败美国对手达文波特,杀入澳洲公开赛四强。

  比利时名将海宁虽然开局不利,但仍以出色的场上速度压制了达文波特的力量,最终用时87分钟淘汰对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下一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女将苏卢阿加,后者因法国对手莫雷斯莫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2000年澳网冠军达文波特开局十分顺手,连破海宁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不过,海宁此后奋力反击,拿下此后八局里七局的胜利。

  把首盘比分扳成5-5平后,海宁连续第四次破发成功,首次取得局数领先,接着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历时52分钟拿下首盘。

  达文波特第二盘刚开始表现尚可,保住了两个发球局,但之后接连遭到破发,最终无缘澳网准决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