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纪人推荐马其顿国脚教练组进城没看到转播汤乐普相马“跑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3: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晚,国足与马其顿国家队的比赛除了吸引众多记者的目光外,还吸引了正在海南训练的贝莱特队教练组的目光。但本希望借此机会能看电视转播、考察一下马其顿国脚的汤乐普却没在海口市内没有找到看电视的地方。

  赛前,记者打电话采访汤乐普时,他正和几名助手往海口城内赶。汤乐普向记者介绍说,经纪人向贝莱特推荐了马其顿的几名国脚,与国足的比赛,正是考察这几名马其顿外援的大好时机,听说广东卫视能转,赶紧往海口市内赶。国足与马其顿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汤乐普时,他刚和几名助理教练赶回金鑫足球训练基地,被问到马其顿国脚的情况时,汤乐普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记者,转悠了大半个海口,就没有找到看广东卫视的地方。无奈之下,只好原路返回。

  既然没有看到电视,考察外援的事也就无从谈起。好在国足和马其顿还有一场比赛,汤乐普说再听经纪人介绍一下详细情况后,教练组争取下一场比赛能看到电视转播。

  对于选择外援的情况,汤乐普介绍说,贝莱特队目前正在欧洲联系比赛事宜。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在下月20日左右赴欧洲进行拉练,届时通过比赛,可以多考察一下外援情况。记者韩光亮

  右图:为了选好外援,汤乐普可谓费尽心思。韩光亮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