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妇人”真是“药罐子” 齐达内昨公开承认曾长期服用肌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3: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意甲豪门、“老妇人”尤文图斯队看来真是个“药罐子”。北京时间昨日,曾经在该队效力多年的法国著名球星、2003年“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在听证会上公开承认,当年他曾听从尤文俱乐部的安排,长期服用肌酸,以应付繁重的比赛任务。和他一同出庭的还有前意大利国脚维亚利。

  此前以种种借口拒绝出庭的齐达内昨天在听证会上说:“我在尤文图斯队踢球时只服用过‘肌酸’,在法国以及目前在西班牙都没有服用过类似的药品。”他还说,他曾在尤文图斯队注射过维生素,因为队医里卡尔多·阿格里科拉曾说过,“足够的维生素对一年踢70场球赛很有用”。“有些球员已经到这里出席过听证会,他们感觉自己就像是犯人那样被对待,”维亚利对被询问很不满,他面对法官说:“我现在认为,你们并不相信我所说的。”

  此前,罗·巴乔、拉瓦内利、蒙特罗等原尤文图斯球员都已接受了法院的询问,但他们均表示,对服用违禁药品一事毫不知情。据报道,下一次询问将于6月11日进行。

  据悉,肌酸并不是国际奥委会明令禁止的药物,但它在法国遭到全面围剿,在欧洲的多数国家也是颇为“敏感”的话题。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吉劳多、队医阿格里科拉可能会因长期安排核心队员使用药物而坐牢。(艾莉)

  上图: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要靠药物维持体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