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贫困家庭免费游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4:4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贫困家庭免费游动物园 特困大学生海洋世界过春节

  【本报讯】(通讯员黄显达魏波)大年初三,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30户贫困家庭的100多位深圳市民。这是动物园猴年举办的第一次“关爱行动”:让贫困家庭的成员免费游野生动物园,享受春节的欢乐。

  野生动物园总经理钟焕桥专门为30户贫困家庭做参观的向导。据悉,这30户人家是通过南山区团委申请参加这次活动的,他们分别来自龙岗、宝安、南山、福田。一位单亲家庭的母亲王女士讲,她在蛇口当清洁工,平时的收入除了供小孩读书外,余钱不多,要不是举办这次“关爱行动”,她和女儿很难有机会到野生动物园游玩。家住白芒的徐先生和他8岁的女儿是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徐先生拄着拐杖前来,而他的女儿徐九林则是坐着轮椅来的。小九林说:“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大象、猴子、牦牛,太高兴了!”

  【又讯】(记者贾华越滑翔通讯员陈楠)昨日,40多名深圳大学的特困生被邀请到深圳海洋世界,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愉快的春节。

  据了解,这些特困生大部分来自西藏等边远地区,很多人还是第一次看到大海。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海洋科普展”、“海龟岛”、“亚马逊热带雨林馆”和“水族世界”等主题展区,还幸运地获得了与海豹、海豚等海洋动物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七彩的海底世界和精彩的动物表演令同学们欢呼雀跃,他们纷纷表示,海底世界对于他们来说,一直是一个神秘而陌生的世界,在过春节的时候能够有机会一探究竟,感到既高兴又温暖。

  作者:通讯员黄显达魏波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