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薇与谢霆锋诠释“安心”的故事 《玉观音》压轴新春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4: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海岩力作《玉观音》改编的同名电影,今日起将在岛城上映,情节本身的魅力和许鞍华、谢霆锋、赵薇的组合,使得这部影片在开机之时就备受关注,此前在京、沪等地上映时《玉观音》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因此银星院线方面也对该片寄予厚望,希望它能成为新春档期名副其实的“压轴戏”。

  《玉观音》此前已有过电视版,但金牌女导演许鞍华显然是这部作品最佳的诠释人,当红偶像赵薇扮演已婚的女缉毒警安心,谢霆锋扮演惹人关注的毛杰,仅这个阵容就够有想像力的,再加上实力演员柳云龙和孙海英联袂的主演,香港身价最高的编剧岸西执笔,台前幕后,令人炫目。

  《玉观音》写了一个让人乐不起来的故事:女警察与男毒贩有了一夜情,这个过失带来一系列家破人亡的恶果。整部片子中安心都没有机会忏悔,按导演许鞍华的说法:每个人的成长都是有代价的,只要肯为自己的放纵和过失负责,就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

  据介绍,《加勒比海盗》今日档期已到,《玉观音》能从《梁祝》和《飞鹰》剩余的空间里获取多少票房,是令影院经理们关注的问题。(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