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抚顺一洗浴中心年初三锅炉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39 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一航 录洋)王先生这个春节过得真堵心:带家人到抚顺探亲,却不料自己停在一洗浴城前价值40余万的凌志吉普车因洗浴城锅炉爆炸而遭遇“被砸”;洗浴城的老板比他更倒霉,洗浴城是去年7月才接手的。

  事情发生在大年初三,出事的“大韩男士洗浴城”位于抚顺市新抚区十一道街。

  据目击者描述,1月25日晚9时许,一声巨响,“大韩男士洗浴城”大门旁边的锅炉爆炸倒地,洗浴城的门脸砖墙轰然崩塌,强大的冲击波将洗浴城门市房的铝合金门窗炸飞,坚固的实木门崩掉在一旁。爆炸炸飞的一块硕大的砖块飞起,砸在停在门前的一辆“凌志”牌吉普车身上,汽车前脸铁板被砸瘪,所幸的是当时车中无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的锅炉是一个长方形立式锅炉,5毫米的外壳铁板爆裂变形,锅炉炉身上依稀可以看出上面还涂着“东北锅炉厂制造”的大红字,另一侧有“常压锅炉不准过压使用,出口水温不准超过85度”两行红色的小字。

  据警方介绍,爆炸很可能是司炉工烧锅炉时离开发生的。现场的一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家洗浴城是去年6、7月份才兑过来的,造成锅炉爆炸的原因有可能是有人关闭了送水管,造成锅炉内压力增大,引发爆炸。

  据周围居民反映,在这一带居民区里有很多这样的洗浴场所,大部分使用的是燃煤锅炉或小型蒸汽锅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