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春节惟一一趟旅游专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敏、杨进通讯员周颖)昨天下午6时15分,今年春节期间开行的惟一一趟旅游专列———西部快车“博格达”号抵达广州火车站(见下图,记者颜晓明摄)。这趟豪华旅游专列载着700多名乌鲁木齐游客,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广东铁青”总经理邓建平介绍,此趟旅游专列是今年春节期间开行的惟一一趟旅游专列,也是自去年以来到广州的最大型、人数最多的旅游专列,这说明游客对到广州旅游相当有信心。700多名游客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刚刚上学的孩子,还有不少的少数民族游客,他们将在“广东铁青”导游的带领下,在广深珠停留两至三天,游览三地景点。700名游客为珠三角地区的春节旅游市场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坐了三天三夜火车的梁先生一下车就显得很兴奋,连向记者表示这里天气比新疆暖和多了。他以前一直打算来广州,今年终于下定决心过来看看,并且还把妻子儿子也一起带过来了。像梁先生一样这次第一次来广州游玩的旅客很多,他们表示一直很向往广州的发达开放,这次来一定会收获很多。6时30分左右,大部分旅客坐上了20多辆大巴前往旅馆,准备开始他们的广州之旅。

  据了解,今年七八月份,广东铁青准备再开行两趟前往丝绸之路的豪华旅游专列“南方快车”。这也是广州市民、港澳台同胞、海外游客与专列开行的沿线地区人民通过旅游互相了解的好途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