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期间汕头发生26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05 大华网

  本报讯春节期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抽调了足够警力加强值班备勤,严密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加强对各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和大型文艺活动及旅游景点、旅馆的安全保卫,公安民警力克严寒,全力以赴确保各项节日期间的各安全保卫工作。

  连日来,市公安局和各分局的GPS卫星定位系统110巡逻和接警车在110报警服务台的统一安排调度下坚持在中心城区的各个重点路段开展治安巡逻。

  交警部门则在市区中心区统一设立多个卡哨点进行24小时设卡查车,重点打击“两抢”、盗抢机动车违法犯罪活动,查处无牌证、假牌证机动车以及机动车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农用车载客、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章行为。

  巡警支队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通过公开巡逻和便衣伏哨等方式加强对辖区重要路段、治安复杂地区治安防控,下大力气打击“两抢”和盗抢机动车犯罪活动。

  “110”报警服务台在履行值班接处警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社会公共救助效应,协调各级有关部门处理了多起群众求助事件。

  1月22日凌晨3时多,110报警服务台在接群众报称长厦东十二巷发生火灾的警情后,立即指令金平分局、消防局到场处置。各部门有关领导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灭火工作,并做好周围有关群众的疏散工作,在消防官兵、民警的奋力扑救下,火灾于凌晨5时多被扑灭。

  11时46分,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称:浦一寺院后面山上起火。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金平、林业分局、消防支队派员到场处置。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锦华高度重视,指示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扑灭险情。经民警、消防官兵及街道、居委干部奋力扑救,山火于13时37分被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仅春节头三天,全市交警部门便检查机动车1504辆次,纠正违章机动车483辆次2500多宗,确保了道路畅通。期间全市共发生交通事故26宗,死亡2人,伤28人。

  (林鹏子海雄斌)(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