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车昨连环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通讯员林云曲、郑锋、陈保强摄影报道)昨天上午9时10分左右,省道S374线遂溪岭北镇金岭糖厂路段发生9车连环相撞,造成9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9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重大交通事故(见上图)。

  昨天早上,当地正下着中小雨,由于事发路段路面雾气较重,能见度极低,当时正在此路段行驶的粤G/14278号牌小轿车为此已作减速慢行,但最终被尾随其后的粤G/M1094号牌大货车刹车避让不及撞上,粤G/14278号牌小轿车失控与对面行驶的粤G/N0138号牌吉普车相刮。

  几分钟后,一辆运蔗车行至现场时因刹车不及撞向同向行驶的粤G/37859号牌小轿车,造成小轿车翻落路沟,车上5人不同程度受伤;运蔗车侧翻路旁后,跟随运蔗车后面的一辆从雷州开往湛江的号牌为粤G/M1466的大客车,以及同向行驶的赣C/55220号牌大货车、赣A/24357号牌大货车和粤G/M1279号牌中巴车均刹车避让不及,先后与运蔗车发生猛烈的连环相撞。

  9名受伤者被及时送到解放军422医院、遂溪县人民医院等医院救治。

  据遂溪县交警部门称,造成此次9车连环相撞原因,除了雨天路滑外,主要是由于糖厂的蒸汽塔因降雨而散发大量的大雾,造成该地段视线变差酿成的。

  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止,9名受伤者经院方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报料人:林先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