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把咸蟹煮着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梅薇

  初六了,轮到我值班。坐在电脑前,却有种无所适从的感觉———怀念一年未碰面的奶奶见到我时惊喜的眼神,怀念一家人围着火锅开开心心吃饭的气氛,怀念可以毫无顾忌睡懒觉的日子……

  耳边响起“丁零零”的电话声,一切是那么熟悉却又略觉陌生,是时候收拾收拾心情了。咱就先来说说新年趣事吧,让大伙乐一乐。

  胡先生来电说,大年三十那会儿,他开车去亲戚家,还没聊上几句,停在楼下的轿车的报警器就“啊呜啊呜”响个不停,跑下楼一看,却发现车子安然无恙。一连三次后,终于明白了,原来是烟花爆竹惹的祸,真是虚惊一场!

  而来自兰州的王女士也给自己“揭丑”来了———她竟把咸蟹煮着吃。过年了,她特意煮了两只咸蟹犒劳家人,一家人还吃得有滋有味。后来被宁波的朋友知道了,着实被她们善意地取笑了一把。直到昨天,王女士一家人才恍然大悟。

  孔女士打来电话说,6岁的女儿吃了水缸里的冰拉肚子了。趁着假期,孔女士带女儿去乡下的母亲家玩。母亲家放在屋门口的大水缸里结了薄薄一层冰,女儿竟趁她们不注意,拿起冰就往嘴里塞,吃得是眉开眼笑,却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拉肚子了,可把孔女士心疼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