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罗11层居民楼倒塌1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新闻追踪
  据新华社电埃及首都开罗26日夜间倒塌的一幢11层高的非法居民楼造成包括8名警察和消防员在内的至少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另外一些人仍旧困在废墟中。

  目击者说,楼房倒塌的过程很像折叠一架手风琴。大约90分钟内,楼房中间几层缓缓解体。顶层一直垂落到与附近楼房二三层齐平时方才停止。

  大多数居民在楼房坍塌前就已经疏散。所以,死伤者多为参与灭火和救援的消防员及警察。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说,经过一夜的搜寻,救援队27日从废墟中拉出的尸体中,8人为消防员和警察。埃及卫生部长穆罕默德·塔杰丁告诉记者,33名伤员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介绍说,26日晚间坍塌的居民楼属于非法加盖。这幢楼房建于1981年,当时只有7层。房主12年前非法加盖了4层。

  上图:事故现场,死难者家属悲痛欲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