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点疲惫的黄金周
伸个懒腰 记者 刘继明 摄

  未发生恶性刑事案

  本报讯(记者张翼华)广东省公安厅昨晚宣布,春节期间广东多数地方接报刑事案件有所下降,未接报重大恶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但各地因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各类事故仍时有发生。广州、梅州、东莞、佛山等地先后发生8起群众在使用煤气热水器洗澡或用煤炉取暖时,因通风不畅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湛江发生1起火车撞死儿童事故;东莞、江门各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梅州发生1起充氢气球时气瓶氢气外泄灼伤行人事故。

  80万人次逛公园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通讯员卢绍琨)今年的春节假期,广州市属各大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0万人次。进园人数前三位的公园(风景区)是: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为28万人次,越秀公园为22万人次,动物园为14万人次。

  火车站日接21.2万人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通讯员肖国兴)昨天,广州火车站到达列车120列,到达旅客21.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5%。

  地铁日均运4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李妍通讯员常青)从初一到初七下午3时,地铁共运送乘客288万人次,预计到年初七运营结束时,客流总量约达311万人次,日均客流约44万人次。

  公路客流持续高峰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聂礼忠、郑海涛)昨日,广州市客运站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省汽车站客流量达到6.5万人次。据预测,公路客流高峰将持续至30日。

  每日投诉电话380个

  本报讯(记者汤新颖通讯员叶冠勇、何燕敏)大年初一到初七,广州市12315投诉中心接到的投诉举报共2650个,日均380个,比去年同期上升60%,主要集中在餐饮、手机质量和通信质量三方面。
2分钟起降一班机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通讯员祖文、咏春、张振)昨天,白云机场全天起降航班661架次,比历史最好成绩多出40架次,高峰时段平均不到2分钟就有一个航班起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