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税务 街头唬人 几家商店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大年初四,一名青年男子冒充地税局工作人员,在筑合群路路口一带的商店以收税办证之名行骗,在骗得数百元现金之后匆匆离去。

  据合群路一服装经营店的女营业员介绍,大年初三上午,一名穿着便装的高个子男青年迈步进入店内说:“你们还不来交税换证,罚款。”最后见营业员拿不出这么多钱,男子说:“就先交100多块钱,我给你开个收据,明天你再来把钱交清吧。”说完,留下一张收据,随即匆匆离去。

  第二天,营业员来到税务局交款时,她才发觉自己受骗。回来一打听,才知道周围几家店面也有人被骗走数百元钱。

  税务人员提醒,根据规定,收税必须是双人收讫,在上门收税时,一般都是开具税收“缴款书”,不能收现金,请广大纳税人在交税时提高警惕。

  (张律 刘昌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