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总理外甥孙见义勇为 被流氓抛下火车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2 解放军报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的外甥孙见义勇为,阻止一群坏人骚扰女乘客时,被人抛下火车摔死。

  21岁的米什拉是瓦杰帕伊姐姐维姆拉的孙子,他在北部城市戈西卡兰被抛下高速行驶的火车,尸体躺在轨道上。戈西卡兰靠近印度著名的朝圣地马图拉。

  警方说,米什拉跟另外两个同是大学生的朋友都被那群胡作非为的年轻人打得不省人事,然后被丢出车厢外。消息说,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晚上,当时有一群喝醉了酒的年轻人用下流话骚扰车上的女同学,米什拉他们上前阻止这些人胡闹。警察说,米什拉被抛出火车后摔死了,另外两个人伤势严重,都在医院里。印度各大报章的头版27日纷纷刊登了这起事件的报道。

  此前印度火车上曾多次发生女乘客受侮辱的事件,有些人被骚扰,还有的被男乘客剥光衣服或被强奸。米什拉的尸体稍后被火葬,瓦杰帕伊参加了他的葬礼。警方正在对当时乘坐这列开往新德里列车上的乘客进行调查,以找出有关肇事者的线索。(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