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2-1击败锡耶纳登顶意甲 创造得分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进行了一场补赛,AC米兰用一场胜利为他们辉煌的一月份战绩划上了句号。在主场2-1击败了锡耶纳后,他们的积分超过了罗马。另外,他们在前18轮的比赛中拿下45分,也创造了该队的一个得分纪录。

  因为去年参加与博卡队的丰田杯比赛,AC米兰队与锡耶纳队的这场比赛被推迟到周三进行。本场比赛,安切洛蒂采用了轮换制,西多夫和鲜有上场机会的雷东多出任中场主将,布罗奇也首发出场,卡卡出任前腰,舍甫琴柯和托马森在锋线上搭档。锡耶纳方面,该队主教练出人意料的雪藏了两名本土前锋文托拉和基耶萨,只留高中锋弗洛一个人突前。

  虽然客场作战,但是锡耶纳队却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在控球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AC米兰很快夺回了场上的主动。第22分钟,AC米兰获得了第一次得分良机,托马森带球突破后妙传舍甫琴柯,不过锡耶纳队门将罗西及时瓦解了乌克兰人的进攻。此后,西多夫左脚劲射偏出,而舍甫琴柯的一次射门也被罗西直接得到。

  比赛的僵局在第38分钟终于被打破,进球的是AC米兰队年轻的中场球星卡卡。这名小将在得到舍甫琴柯的传球后,带球突破了两名锡耶纳队的防守队员后骗过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得分。

  五分钟后,马尔蒂尼在禁区内拉倒了弗洛,锡耶纳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不过锡耶纳队的罚球被迪达扑出。

  下半场开始后仅过了9分钟,布罗奇远射让罗西脱手,托马森及时拍马赶到将球补射入网。两球落后的锡耶纳队随后遣上了基耶萨和文托拉,试图挽回场上劣势。补时阶段,弗洛终于为客队打入一球,但已经为时已晚,AC米兰最终还是2-1拿到了三分。从而以两分的优势超过了罗马队,登上意甲的榜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