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风雪席卷美国中东部4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16 武汉晚报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二十七日电从上周末起席卷美国中部和东部的暴风雪,以及随之而来的冻雨,造成交通事故频发,迄今已导致四十六人死亡。

  这场恶劣天气影响范围之广,即便在多雪的去年冬天也很少见。西起堪萨斯,东到马里兰,北起密歇根,南至佐治亚,有十多个州处于雨雪交加、天寒地冻之中。雪量最大的密歇根州积雪达五十多公分。

  首都华盛顿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积雪十余公分。雨雪交加使学校连续两天停课。更糟糕的是,雪后淅淅沥沥的小雨,使积雪变成光亮的冰面,马路上泥泞不堪,行人摔跤的事情时常可见。因为担心路况不好,政府部门周二提前三小时下班,但由于冰雪导致运能削减,地铁系统显得拥挤而缓慢。

  在南卡罗莱纳、北卡罗莱纳和佐治亚州,三十多万居民因此断电,纽约到迈阿密的火车被迫停运,美国中东部机场航班取消和误点成为家常便饭。

  恶劣天气周二起蔓延到东北部海岸,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马萨诸塞等地据报将从当晚起下大雪;而已下雪的地方则开始遭遇大风降温。

  (余东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