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包公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27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朱玲/文谭滔/图

  说到家居中的“皮”,你的观念还仅仅停留在沙发上吗?快快刷新你的页面吧,皮质的应用已由沙发向集中杂物的多用盒发展。

  讲究细节,才是真正时髦的现代家居观念,将奢华的皮风格运用到细微如纸巾筒、名片盒、杂物篮,甚至垃圾桶等不起眼的物件上,来映衬家居里其它简约而大件的摆设,但家居中只一两件就足够了。很多男性都喜欢这种低调的感觉,放在家居或办公室中,“私”用品、“公”用品都能收纳得有条理。
西班牙真皮浮雕系列
  首饰盒85元 名片架45元 圆形首饰盒145元

  购买点:天河南一路82号生活工场
真皮杂物篮 338元
  购买点:天河南一路82号生活工场
皮革纸巾筒 49.9元
  购买点:江南大道中100号中广大厦品致生活
皮革置物篮 65.9元
  购买点:品致生活
浅口杂物盒 37.9元
  购买点:品致生活
方形衣物箱 124元
  购买点:品致生活

  选靓皮小贴士:

  看:好的牛皮光洁细腻、纹理清晰,有些皮制沙

  发面料取自猪皮、羊皮。猪皮皮质粗糙、光泽度差,辨认容易;羊皮虽轻薄柔和,但强度不及牛皮,而且由于皮张较小,加工面料往往需要拼接,影响美观。

  摸:就是通过触感了解皮张的厚薄是否均匀,

  手感是否柔软。牛皮的加工、削制技术对其成品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工艺控制得好,熟皮柔软细腻,反之则生硬板结。

  保养皮物小贴士:

  一般来说,皮制品的保养最关键在于皮质的“呼吸”,因此,要经常清理,保持皮质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尘阻塞,而且,还要经常保持室内通风。在平时清理时,一定要使用纯棉布或丝绸沾湿后轻轻擦拭,以保持其光洁。

  (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