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明星投票揭晓 姚明力压奥尼尔蝉联西部首发中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NBA全明星投票结果揭晓,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力压巨星“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当选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中锋。这样,他加盟NBA以来,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获选西部首发。

  在这次NBA全明星赛的投票中,西部明星队的中锋位置最是激烈,在投票截止的最后一天前,奥尼尔还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姚明。不过,姚明凭借着最近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力压受到伤病困扰的奥尼尔入选首发阵容。最终统计显示,姚明的得票数为1484531票,高于奥尼尔的1453286票。

  另外,他在火箭队的队友弗朗西斯也入选了西部的全明星阵容。此外,受性侵犯官司困扰的湖人队明星科比将出任西部首发阵容的得分后卫,西部的前锋则是邓肯和加内特。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是桑德斯。

  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是卡莱尔。在东部的首发阵容中,卡特和小奥尼尔将出任前锋,艾弗森、麦克格雷迪担纲后卫线,中锋是本-华莱士。

  2004年的全明星比赛将于下月在洛杉矶举行。此前,姚明还将代表“老新秀队”迎战以詹姆斯和安东尼领衔的“新新秀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