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里各职能部门准备充足 水、电、气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由于各相关部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节日期间市民用水用电用气均有保障。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贵阳市在春节期间的水、电、气用量和平时相比略有上升。相关部门预计在大年十五将还有一个高峰。

  今年春节7天,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共向贵阳市供水48万吨,比去年多近1万吨。同时,为了保证市民节日期间的用水,该公司加强了对管网的检漏,在节日后将恢复计划性停水,并限制一些如洗车、浴室等非生活用水量。

  为确保市民的用电,贵阳市南、市北供电局对一些大企业、大厂进行限电,春节7天,日均向贵阳市供电3300万千瓦时。

  在1月26日(正月初五)由于贵阳市煤气气源厂设备发生故障,导致贵阳市供气受到影响,经过紧急抢修,很快恢复了供气。

  (曹源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