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利时双姝会师女单决赛 海宁有望包揽四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昨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比赛的两场半决赛,在分别战胜了祖鲁亚加和施奈德后,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这对比利时双姝昨天又会师决赛。这也是两人自去年的法网与美网决赛之后,第三度在大满贯赛女单比赛中双双进入决赛。

  据新闻晨报报道,其实,这个结果早就在预料之中,现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仅仅在76分钟毫无意义的战斗后,海宁就轻轻松松地以两个6:2晋级决赛。这也意味着,在去年的大满贯赛事中获得过法网和美网的冠军的海宁,距离包揽四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但克里斯特尔斯这边可没有她同胞那么轻松,由于脚伤复发,险些让施奈德在关键时刻翻盘。好在最后关头克里斯特尔斯发挥稳健,保住了发球局,成功拿下抢七,以6:2、7:6战胜对手才得以最后晋级。不过,这场比赛也留下了不小的后遗症,由于脚部的伤势在半决赛的拼搏中愈演愈烈,她和海宁最后的决战很有可能成为鸡肋。

  从两人去年的决战结果不难看出,克里斯特尔斯这方明显处于劣势,两次对决都捧了鸭蛋回家,这次再加上脚伤复发,想战胜同胞绝非易事。不过,眼睁睁地看着同胞两次举起冠军奖杯,这也让好强的克里斯特尔斯很不服气:你有天时,我这回有地利、人和。

  身为澳大利亚“准媳妇”的克里斯特尔斯,在休伊特和家乡父老的支持下,难保会有什么惊人的发挥。毕竟,爱情的力量,谁知道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