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的“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新春到来,许多超市也赢来它的“黄金时期”,每天顾客如潮。然而在购物过程中,却出现了这样的“尴尬”事——

  在遵义一家超市的熟食柜前,张女士选好了一只烤鸡,为了方便,装袋前她请售货员把鸡切成小块,售货员却说:“我也想给你宰,但如果你不要,我们再拿回来就不好卖了。”

  听售货员这样一说,张女士也没有强求,因为她在购物的过程中,也看到有些顾客把已选好的商品随意丢弃的情况,糖果“跑”到了服装区域,水果压在干果上,水产品放在蔬菜上……特别是糖果区,各种价格的糖被混在一起,给购物的顾客和售货员带来很多不便。

  超市的售货员告诉记者,顾客拿取商品后又随意丢弃的现象不是个别,给超市管理也给其他顾客选购带来了很多不便。每天下班后,各个摊位区的售货员都要对货物进行整理,大件的商品还容易分清,像糖果、干果类的食品就很难分清了。特别是一些熟食,顾客不要后,很难收回。

  超市工作人员希望顾客在选购商品时,想好再拿,不要随意丢弃商品,将不需要的商品摆放回原位。

  作者:杨静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