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冒青年竟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消息 一名日前开始患上感冒的年轻文员,服食感冒药后,前日被母亲发现全身冰冻昏迷在元朗朗屏家中,救护员到场证实青年已死亡,由于死者患有高血压,警方初步认为死因无可疑。

  猝死青年陈克立,27岁,任职文员,他与父母及一名兄长,同住元朗朗屏宝屏楼一单位。4日前,陈因着凉染上感冒,曾在附近诊所看病,并遵从医生吩咐吃药,连日来留在家中休息。

  昨晨8时许,陈兄长出门上班,母见爱子未起床,遂入房欲叫醒儿子,但揭开被窝,赫见儿子全身冰冻,大惊报警。

  由于死者仅是20多岁青年,竟突然猝死床上,警方为慎重起见,派遣侦缉探员到场调查,经了解后初步相信该青年因长期患有高血压,加上感冒引致并发症而猝死,死因无可疑。稍后,死者尸体舁送殓房,等候解剖验明真正死因。(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