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拉特表态 国际足联准备接受世界反兴奋剂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昨天在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主席庞德会面时表示,足球界已经做好接受世界反兴奋剂条款的准备。

  因为对反兴奋剂条款中规定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必须停赛两年的处罚普遍感到不满,国际足联是迄今为止少数几个还没有签署《世界反兴奋剂协议》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为此,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奥委会曾威胁要将足球驱逐出奥林匹克运动大家庭。

  布拉特指出:“国际足联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相互做出承诺,有利于巩固在体育运动反对服用禁药的共同目标。”

  在昨天的会晤中,布拉特和庞德交流了各自所属组织对反兴奋剂问题的看法,并确认双方的医学专家将出席2月29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向执委们说明具体的技术细节。

  据分析,国际足联将在5月份的全体大会上正式批准《世界反兴奋剂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