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里汕头市民热衷逛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11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许玉璇)连日来,市区多个正在发售的楼盘成了市民游逛的“景点”,逛楼市成为市民节假日中一项休闲节目。

  初七下午四点多,市区长平路东段几个楼盘前面都停满了小汽车,记者往这些楼盘的售楼处一看,只见看楼者众多,他们有的单独前来,有的携妻带子,有的则是和亲朋好友一起前来。记者在万豪华庭售楼处看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四五拨人前来看楼。据该处负责人介绍,今年看楼的人特别多,让他们意想不到。他们从大年初四开始开放售楼处,一天都要接待二十多拨人好几十人次,售楼小姐介绍得口干舌燥,说这个年过得真累,可是累得很开心。

  今年看楼的人群有一个特点,不少人是与亲友一起前来看楼的。因为现在很多新楼盘都考虑到都市人渴望亲情的心态,在设计楼盘时有意分出很多不同套型,适应不同消费阶层的需要,因此,不少亲朋可以在同一小区挑选到适合自身经济条件的房子,从而可以成为邻居。在节假日里他们就相约一起看楼,希望能找到大家都合意的房子。

  一家三代一起来看楼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很希望能在东区某个小区里找到一大一小两套房子,这样就可以让父母和自己一家住到一起又不互相影响。在假日里大家都比较有闲,所以特意带着父母妻儿一起来看楼。(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