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佛才女出奇书 “猎夫大计”教你钓如意郎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最近有一位美国哈佛高材生出了一本书《35岁以后如何找到丈夫》,利用商业理论教读者将自己作为一件商品,推销给顾客(男人),其中牵涉不少市场、行销、包装等技巧,其“猎夫大计”分成十五个部分。作者信誓旦旦地保证,只要按照她的话按部就班去做,就一定能钓到如意郎君。

  据说,此书一出在美国就掀起热潮,旋即登上畅销书榜首,被视为单身女士的爱情
天书,趋之若鹜;究竟有多少人按照她的锦囊妙计找到感情归宿,则是个未知数。

  说起来,爱情是世界上最难精通的“学问”,由于环境、背景、修养和性格的迥异,再加上爱情关系中最神秘的因素时间的?合与否,根本就没有规律可循;实在令人怀疑,如此感性的行为,可以套在理性的框架中,这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前提。

  可是,整本书没有提到一个“爱”字,把恋爱结婚仅仅视为一种商业社会里的商业行为,即使最终有一天得到理想“产品”,与顾客双双踏进教堂,谁又敢承诺这种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能够天长地久,顾客永不退货呢?(来源:香港大公报作者:兰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