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新星迭戈扬言青睐英超球队 有望加盟热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巴西国内目前的第一新星迭戈日前表示,他希望能够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队,在英超赛场展示自己的足球才华。

  从去年夏天至今,这名19岁的中场球星就一直受到托特纳姆队的青睐。不过,以为劳工许可证的原因,他的转会迟迟没有完成。

  现在,迭戈的劳工许可证问题即将解决,他也表达了对加盟这家伦敦北部球会的期待之情。“我看到托特纳姆是一支优秀的球会,有着很好的条件,”他说。“这里工作的人都很职业化,能够与他们一些共事是一件荣幸的事。”

  与现在AC米兰队大红大紫的卡卡一样,迭戈是巴西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新星之一。他也得到了国际米兰、AC米兰等队的青睐。迭戈表示,自己希望托特纳姆将成为自己登陆欧洲的第一站,虽然他也不能保证将在这里效力终身。

  “我不能确定是否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将建立起友谊和相互的尊重。我了解热刺队的历史,我也知道他们有南美球员,所有在该俱乐部效力的南美同胞都有创造快乐足球和技术足球的能力。”

  他表示,“我将非常高兴把这种风格带到英格兰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