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迎战摩洛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2: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李然

  宁波晚报讯今天下午4时30分,国奥队将在桂林迎战摩洛哥国奥队。沈祥福昨天表示,今天国奥队还将按照事先的计划,根据战术要求和球员身体状况安排阵容。

  国奥队目前每个位置都有3名左右的球员能够上场,这大大增加了主教练排兵布阵时的选择,为丰富战术打法提供了可能性。其中,表现最突出的就是首场比赛对杜威的“雪藏”,沈祥福解释说:“杜威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都出场了,身体比较疲劳,因此教练组安排他先休息。”在国奥队中,拖后中后卫的位置上有杜威、张耀坤和张宝峰三名球员,这三人的状态都不错,利用热身赛来锻炼不同的球员是情理当中的选择,毕竟这个关键的位置需要足够的替补深度。

  对于今天迎战摩洛哥队,国奥队在后卫线和前卫线还将做较大幅度的调整,上一场没有出场的杜威、王新欣、孙吉都有机会出场,这对已经前来观战的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来说是个好消息。

  沈祥福在国奥队首场比赛之后,观看了半场摩洛哥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他形容摩洛哥队的特点比较像埃及队,球员的灵活性和技术能力都非常突出。昨天下午,摩洛哥队在中国国奥队之前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该队队员在仅仅半个多小时的训练中表现出了细腻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能力,但这支球队的弱点也很明显,那就是身体条件非常一般,年龄要比国奥队略小一些,对抗能力稍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