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建昨请高参 十多位专家谋策解决岛城今后的建设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31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市建委城市发展座谈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十几位专家为岛城今后的城市建设工作出谋划策。

  多建地下通道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周永青提出,岛城道路交通越来越发达,相应的,行人如何安全方便过街的问题也将越来越突出。青岛今后的城市建设应该在规划的时候就多设计一些合理的过街地下通道,以解决行人过街难问题。合理修建停车场

  青岛科技大学副院长王瑞芳提出了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停车难问题。在今后的城市规划建设上,应该充分合理地利用空间建设一些停车场,让有车族不再停车难。

  推行垃圾分类收集

  周永青等人提出,岛城垃圾处理和堆放问题比较突出,应该花大力气推广和实施垃圾分类收集,从源头上减轻垃圾问题的压力。

  将阳光城建进行到底

  专家们希望在以后的城市建设工作特别是奥运场馆建设中能将“阳光城建”进行到底,积极听取广大市民和各界专家的建议。(田璐)(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