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花选帅由"粗"入"精" 斯蒂皮博霍夫成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上海文汇报报道,春节长假之后,申花选帅已由“粗选”进入“精选”阶段——俱乐部已从近60名主帅候选人中挑出4人,并将对这4名人选逐一展开考察,力争在2月下旬A3联赛之前,确定最终的主帅人选。

  据悉,前金德主帅斯蒂皮和现苏格兰国青队主帅博霍夫位列4人名单之中。申花俱乐部一名官员昨晚表示:“新教练不仅要有绝对的实力,还应该是个能够保持队伍稳定,善于发掘整合球队潜力的人。这一点,将成为下阶段考察新帅工作的重中之重。”

  与此同时,针对“目前泰国爆发禽流感疫情,申花已考虑向亚足联提出申请,要求改变与泰国萨那那队亚冠联赛时间或地点”的说法,这名官员告诉记者:“比赛是否延期,是亚足联和中国足联考虑的问题,因此申花不会提出这方面的申请。除非亚足联和中国足联作出比赛延期的决定,否则申花队将做好按时在泰国参加亚冠联赛的一切准备。”

  按计划,2月9日申花将离开海口前往泰国,两天后将与泰国BEC萨那那队展开亚冠联赛首轮角逐。为此,申花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原定于2月5日进行的YOYO测试推迟到3月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