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城求职 僧多粥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8: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王文隆)“没想到今年一开门就来了这么多人!”长沙市职业介绍中心主任欧阳建宏今天忙了一整天。该中心今天举行了春节后第一场招聘会,近40家招聘单位和400多名求职人员把招聘现场挤得“热气腾腾”。

  在今天的招聘会上,推销、家政服务、保安、营业员、工厂技术员、普通工人成为用人需求热点。求职者中大部分是长沙市下岗人员。

  今天,长沙市外来劳动力市场也是人流拥挤。“今年外来劳动力来长找工作比往年要早,出乎意料。”该市场负责人、长沙市职业介绍中心副主任陈静晋告诉记者,因为前几天估测外来劳动力会来得比较早,长沙市外来劳动力市场也随之提前了上班时间,早在大年初五就开门了。当天,就有400多外来民工进场求职,初七、初八的进场求职人流量很快达到了八九百人,今天更是达到几天来的最大人流量,有1500人之多。

  据介绍,前来求职者以省内的为主,对口行业为建筑业、力工(如搬运工)、保姆、小茶楼饭馆服务员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