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被抓下午出来就'示威' 这个'九八佬'够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3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31日讯(见习记者庾琳)1月30日上午,一名“九八佬”以假币偷换旅客真币时,被南宁市北大客运中心保卫科值班人员抓获,并被送到了派出所。但当日下午,该“九八佬”被放出来后,就向保卫科的值班人员“示威”。

  30日早上11时左右,许多提着大包小包的外出务工者在北大客运中心正忙着进站出站,一名男子却两手空空、东张西望,保卫科值班人员觉得这人有点面熟,估计是长期在这里活动的“九八佬”,于是便暗地里跟踪。

  没过多久,这名男子就拦住5名准备买票前往广东打工的旅客,指着车站停车场内一辆快班车,说那是他在车站里的加班车,如果5名旅客同时让他帮买票,不但马上就可以上车,而且还可以便宜许多。

  5位旅客经不住他的游说,每人掏出3张百元大钞递给该男子。该男子收了钱,转了个身,准备掏假钱出来换。这时,一直跟踪他的两位值班人员快步冲了上去。该男子见势不妙,只好把钱退给旅客。

  值班人员将该男子带回值班室后,他仍谎称自己是司机,在车站里有加班车。在确定他不是司机后,值班人员叫他把身上的东西拿出来看,该男子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两个烟盒,值班人员发现烟盒里藏有13张百元假钞,便报了南宁市某派出所。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处理。

  当日下午6时左右,北大客运中心保卫人员正在保卫室值班,没想到上午被他们抓获的那名“九八佬”又来到了车站,还特意去保卫室向他们示威,说:“你们抓我没有用的,我还不是出来了!”说完继续在车站游荡,寻找目标。

  编辑:车伟强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庾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