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宫承认关于伊拉克的武器情报有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53 解放军报

  美国白宫首次表示承认伊拉克战争前关于伊拉克非法武器的情报可能有错。

  直到最近布什总统一直说会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是现在布什的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在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中似乎承认可能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对白宫来说是个痛苦的过程,但是他们正在慢慢地经历这个过程。

  曾经负责美国在伊拉克寻找违禁武器的戴维·凯在国会作证说,伊拉克战前也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以现在看来美国政府官员不可能在坚持一定能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说法。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没有完全放弃上述想法,但是她说认为根据掌握的证据来看,现在掌握的情况同目前在现场发现的不一样。但是赖斯强烈为伊拉克战争本身辩护,她说,在世界这个危险的地方萨达姆是个危险人物,而且对萨达姆威胁采取行动的时机也存在过。

  戴维·凯上周辞职后说,他认为伊拉克没有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也认为在伊拉克战争以前伊拉克也没有这些武器。 (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