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肇庆破获特大抢劫勒索案 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一月三十日电 (黄耀辉 陈继洪) 一宗犯罪手段恶劣、涉案金额近百万元人民币的特大抢劫勒索案件,在广东肇庆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追回了部分赃款。

  据警方今日介绍,一月十日晚,该市四会某鞋业有限公司老板罗某(女)在家楼梯口遭到两名持刀歹徒抢劫,抢去手提包一个,内有现金一万九千元人民币及两本存折,上有存款八十九万元人民币。

  警方接报后,布下埋伏。十三日,两名案犯来到约定的地点取五万元。在案犯与事主接上头的一瞬间,伏击民警一齐扑了上去,抓获了一名案犯,但另一名案犯拿到钱后驾驶摩托车疯狂逃离了现场。

  一月十八日凌晨六时许,在广州市警方的配合下,潜逃到广州市的另一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追回赃款二万多元。

  据两人交代,周某曾经在罗的鞋厂打工,因违反厂规被开除。周本人欠下一笔赌债。为了还赌债,周某纠集莫某策划并实施了抢劫、勒索罗某的犯罪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