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抗议面包车非法营运,贵阳到织金百台客车停运 滞留乘客上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月30日,贵阳至织金专线的近百辆营运客车,由于无法承受非法营运面包车的冲击而集体停运,造成往返贵阳和织金的上千名旅客滞留。

  当天上午,本报热线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赶往织金境内进行采访。在织金的几条交通要道上,记者看到有很多非法营运的面包车已被客车驾乘人员拦停在路中,部分路段因此造成交通堵塞,织金县交警、运政等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对客车业主的过激行为进行制止,并查扣了非法营运车。

  据该线路的近百客车业主介绍,近两年来,该线路不断出现面包车非法载客现象,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市场,损害了合法客运车辆的权益。今年春运以来,面包车非法载客现象更为突出,每天有数十辆面包车违规载客,使该线路上的近百辆客车难以正常营运。

  昨日下午,织金县政府召集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从今日起,贵——织专线车辆恢复营运,由该县交警和运政部门组成联合稽查组,在该县境内的几条交通要道上,进行不间断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载客现象,维护客运市场的正常秩序。

  (杨君 张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