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孝路封路至7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敏通讯员钟菊生)记者了解到,因建设光孝寺地下停车场,从1月29日起光孝路(净慧路至书同巷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将至7月29日零时。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在砌砖墙。从南往北而来的十几辆车辆到此纷纷掉头,在通往中山六路的路口造成了短暂的堵塞。负责工程有关人士介绍,从后天开始,行人也将一律禁行,行人可以绕行宁家里、书同巷。

  新建的光孝寺停车场位于光孝寺广场南面的东西两块空地。地下立体停车场拥有98个停车位,司机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自动泊车的服务。

  此外,广卫路的停车场也在建设之中,是一座五层半(含地下一层)的大型停车场。

  广州老八区新增停车场将位于北园酒家附近、泮溪酒家附近、南园酒家附近、文昌路老广州酒家附近等,及南越王墓、光孝寺、华林寺、五仙观等旅游景点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