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赌输钱抢劫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陈继洪)今年春节前夕,广东肇庆市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宗犯罪手段恶劣、涉案金额近百万元的特大抢劫、勒索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1月10日晚上,肇庆四会市某鞋业有限公司老板罗某(女)如常回家,当走到楼梯口正要开铁门时,两名男子持尖刀架着罗某的颈部,抢去手提包一个,内有现金19000元及两本存折(共有存款89万元)。此后,罗某多次接到案犯打来的恐吓勒索电话,威胁不要报案。罗所经营的鞋厂还先后被人用汽油放火烧,厂房屋顶被土制炸弹炸开一个1平方米大小的窟窿。

  案发后,罗某及时向公安机关报了案。13日,两名案犯来到约定的地点取5万元钱,伏击民警抓获了其中一名案犯莫某某,但另一名案犯周某某拿到钱后驾驶摩托车疯狂逃窜,冲破了警方的设卡逃离了现场。

  1月18日凌晨6时许,在广州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潜逃到广州市某出租屋的周某某被抓获,警方起回赃款2万多元。

  原来,周某某曾在罗的鞋厂打工,因违反厂规被开除。周某某还欠下一笔赌债,为还赌债,两人实施了上述犯罪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