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后先杀毒 专家提醒数种病毒春节发作(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据央视国际报道,春节过后,各单位已经陆续开始工作。反病毒专家提醒,数种病毒在春节期间发作,长假归来应该先杀毒,对计算机进行全面的病毒清查,并升级杀毒软件。

  在春节长假期间,已经有数种恶性病毒先后爆发,在随后的一周内,还有几种病毒值得防范。

  1月26日,著名硬盘杀手CIH新变种卷土重来,专家提醒,一旦计算机被CIH病毒袭击后,系统将被永久性破坏,后果不堪设想。

  1月27日,一种英文名叫“Mydoom”的新型电脑病毒在中国互联网上开始蔓延,这种病毒不但会造成互联网通信堵塞,大大降低上网速度,而且会使电脑中的资料轻易就被黑客窃取。在2月1日到2月12日这段时间内,这一病毒还可能对微软网站发动攻击,一旦攻击成功,微软网站将瘫痪,无法向用户提供服务。

  1月29日,“骇克斯”和“布特情报”病毒也被反病毒公司列为热门病毒,用户要注意防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