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字楼新年迎来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2: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吕辉

  宁波晚报讯新年伊始,位于CBD地块的天一商务中心便以接近万元的均价引来业界关注。据记者了解,今年我市的写字楼开发将继续火爆,并且档次明显提高。像天一商务中心这样的高价写字楼可能亦会接二连三的亮相。

  据了解,上世纪90年代初,甬城的写字楼曾经历了一次快速发展期,但在1995年前后,整个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写字楼也步入了最低谷。甬城写字楼的新一轮发展始于2001年,一些改头换面的存量写字楼甚至出现了热销现象。

  据初步估计,我市目前正在建设、今年有望销售的写字楼面积至少在50万平方米左右。

  新年有望推出的写字楼:海曙区有天一商务中心、中宁大厦、中央商座、天元大厦,江东区有波特曼中心、嘉汇中心、好阳光商务公寓、新天地,江北区有外滩大厦等。与以往的存量写字楼相比,这些写字楼的品质得到明显提升,“装备”更加先进,像天一商务中心不仅配有独立的豪华办公大堂、高速电梯,而且还有恒温泳池、大型休闲会所;中宁大厦则按照5A级写字楼标准建造,并在我市率先采用了全智能立体机械车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