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弱女子坠楼截瘫呼唤爱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2: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

  宁波晚报讯戚红华是高桥镇一位村民,去年,他和妻子倾尽积蓄盖起了新房,岁末准备欢喜过年时,妻子却意外从自家二楼坠下摔成重伤,家里无力担负几万元的手术费……

  意外发生在过年前两天,当时戚红华34岁的妻子张丽敏正在二楼擦窗玻璃,不慎摔了下来。在市六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张丽敏。骨科马医师介绍说,张丽敏的脊椎是完全性损伤,下半身已瘫痪,经手术治疗,可恢复部分肌肉的感觉,使伤者能坐起来。据了解,手术费用要3万多元,这对靠种地为生且本就负债的戚红华来说是个巨额数字。也正是这个原因,手术一再延迟。

  不幸发生后,戚红华向村里借了一万多元,可住院10多天,又快用尽。他曾想过把那幢新房子卖掉,可房产证还没做出来,无论是抵押还是出售都没人愿意接手。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原定当天进行的手术将再次延迟到下周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