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依然门庭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通过对南京数家菜场卖鸡、鸭的摊位,以及肯德基、麦当劳等几大“用鸡”最多的餐饮单位实地采访,记者发现南京绝大多数市民并没有谈“鸡”色变、诚惶诚恐。当美味遭受着疫情的威胁,大家有信心防范禽流感。

  昨天中午时分,南京中山南路肯德基店依旧“客满”。过完春节刚回南京工作的沈小姐正捧着托盘,努力找寻着空位。谈及近日颇受关注的禽流感,被身旁的男友称为“嗜鸡如命”的沈小姐并不惊慌———“这个以前在香港不也爆发过吗?当时南京也很安全啊!”据餐厅营业员介绍,虽然日前广西等地相继发现禽流感病例,但近日该店的就餐人数与春节同期相比并无显著差异。

  洋快餐生意兴隆,土生土长的鸡汤店、鸡粥店也门庭若市。虽然过了用餐时间,昨日下午1时多,石鼓路上一家以鸡汤做招牌菜的饭店仍保持了近八成的“上座率”,忙碌的收银员告诉记者,这两天虽然禽流感闹得沸沸扬扬,但进来喝鸡汤的客人和往常一样多。

  昨日记者还走访了苏果等几家大型超市,营业员告诉记者来买冰冻鸡、鸭的顾客与往常相比,并没有减少多少。

  《江南时报》 (2004年01月31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